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综合】学效先辈,爱国爱教,同心同行

——陕西省多地教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5-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1延安市宝塔区.jpg

2021年5月15日,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组织委员及同工,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和枣园,在学习中切实体会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牺牲为民的家国情怀。

(撰稿:刘玉芳)


2三原县.jpg

5月14日,三原县基督教两会组织全体教牧同工赴延安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大家通过听解说、看展览,了解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为其牺牲舍己、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所感动和激励;表示今后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正信正行,立足本职,做信徒的好牧者、好榜样,带领教会健康和谐发展,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来源:三原县基督教两会)


5月13日,咸阳市礼泉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在县东关堂组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全县教牧同工宗教政策法规学习班。同工们学习了《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宗教事务条例》《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史》《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

(撰稿:王力力)

3洛川.jpg

5月12日,洛川县基督教两会同工实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大家参观了洛川会议旧址、革命烈士陵园,聆听讲解员讲解,回顾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

(撰稿:史立敏)


5月3日至8日,汉中市基督教两会同工一行前往华东五省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参访团先后参观了南京中山陵、雨花台、上海“革命烈士纪念塔”、“陈毅广场”及“四行仓库”,学习了革命先烈们舍身奉献的事迹和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撰稿:赵新燕)


4铜川市.jpg

5月1日,铜川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组织同工一行,赴渭华纪念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渭华纪念馆陈列厅、纪念馆旧址、渭华起义纪念碑。同工们表示一定不忘历史,从中汲取力量,珍惜今日美好生活,办好教会,荣神益人。

(来源:铜川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


4月30日,岐山县基督教两会组织教牧同工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大家学习了革命烈士勇于牺牲、舍己奉献的革命气概和英雄主义精神,深刻感受到是无数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了今日的幸福生活,当倍加感恩和珍惜。

(撰稿:张敏哲) 


4月29日,府谷县基督教两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交流会。

(撰稿:苏永新)


4月28日,渭南市基督教两会举办了“渭南市基督教界党史教育暨宗教中国化培训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

(撰稿:贾海亮)

4月20日,安康市基督教两会举办了党史教育学习培训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同时勉励同工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教会。

  (来源:安康市基督教两会)


4月19日,城固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组织教牧同工赴洋县华阳革命圣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撰稿:饶静)


4月18日,榆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组织同工及弟兄姊妹,在榆林芝圃巷教堂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交流会”,并要求全市各堂点按照倡议精神开展庆祝活动。

(撰稿:巩志强)


4月4日,汉中市汉台区基督教两会教牧同工一行,前往汉山陵园和川陕革命根据地,开展清明节“缅怀教会前辈和爱国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撰稿:齐今歌)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