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宝鸡市基督教两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赴延安、照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1-05-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1年5月10日至11日,陕西省宝鸡市基督教两会由主席张万保教师和会长王琼牧师带队,全体常委及部分同工代表30余人组成学习团,赴延安和照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此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2cf.jpg

学习团在红色圣地延安,参观学习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及杨家岭、枣园、南泥湾革命旧址;在铜川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观看珍贵历史资料及实物展,切实体会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革命奋斗精神和拯救民族于危难中的家国情怀。大家在参观中追寻红色记忆,努力学习并传承延安精神和照金精神;回顾了革命先辈在艰苦的环境中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夺取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全面胜利,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史的理解;理解了延安精神、照金精神是中华民族前进路上的宝贵精神遗产和永不熄灭的灯塔,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和奉献精神筑就了中华民族的爱国红色基因,一定要薪火相传,世代继承。

rs3.jpg

大家表示,今日的和平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要倍加感恩和珍惜;要铭记历史,缅怀先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用实际行动实践爱党、爱国、爱社会;带领宝鸡教会健康发展,为促进全市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张敏哲)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