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揭阳市基督教两会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活动​暨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培训班
2021-05-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2021年5月10日,广东省揭阳市基督教两会在市基督教神学培训中心举办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活动暨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培训班,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揭阳市基督教两会常委、监事会成员、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的负责人、榕城区和空港区堂会主任和教牧同工、培训中心学员约120人。

d4864868f4f0b0.jpg

活动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黄晓婷牧师主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许洁平牧师就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活动做动员讲话,并邀请市社会主义学院王俊骏副教授讲党课,作党史专题教育,并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培训班中讲解相关条例。

通过学习党史,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明确目标,砥砺前行,始终坚持我国基督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揭阳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