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各堂点举行“学党史、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座谈活动
2021-05-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建春
A+
A-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山西省太原市基督教两会按照基督教全国两会、山西省基督教两会有关倡议的精神,于5月上旬部署各堂点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座谈活动。太原市基督教桥头街堂、罗城堂、徐沟堂、义井堂、古寨堂、清源堂、港道聚会点、西山聚会点、小店聚会点、江阳聚会点、大东流聚会点、柏杨树聚会点、芮城聚会点、向阳店聚会点、南内环聚会点、嘉节聚会点和石沟聚会点等堂点积极响应、认真落实。

2桥头街基督教堂.jpg


3清源基督教堂.jpg


a古寨基督教堂.jpg

通过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沉入基层堂点,帮助信徒、义工和基层传道深入理解党的奋进历程,切实感受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增强了在日常生活中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自觉将解经讲道、牧养实践与事工方案嵌入社会的总体发展布局当中,为堂点探索基督教中国化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新思路。

(撰稿:李鑫)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