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

​——贵州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践教育活动

2021-05-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罗亚
A+
A-

2021年5月10日,贵州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前往遵义市进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爱国主义实践教育活动,贵州省基督教两会、贵阳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及驻会教牧同工、贵州圣经学校部分教师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贵州省、贵阳市民宗委相关部门领导随团指导工作。

参观纪念馆.jpg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前往遵义市红军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敬献花圈,祭奠仪式由贵州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晏林斌牧师主持,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默默哀悼英烈们无私奉献的一生,敬献花圈表达了我们对革命先烈的景仰和敬意,最后由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罗应富牧师、贵州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杨明祥会长代表整理挽联。祭奠仪式结束后,活动进行第二部分,前往遵义会议纪念馆参观,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得到了一次难忘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深刻感受到革命的艰辛和伟大,深刻认识到党所经受的磨难和考验。

红军烈士陵园合影.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实践教育,重新认识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给我们国家带来的新面貌,更感受到科学发展观、中国梦等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点燃了我们内心深处的爱国热情。

罗应富牧师表示,身处贵州,我们拥有最宝贵的红色基因;身处新时代,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贵州基督教界的红色基因,与党同心同向;要遵守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开展活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引导贵州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