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发展不忘感恩 抵异保持稳定

​——梅河口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全市活动堂点负责人会议

2021-05-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21年5月10日,吉林省梅河口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全市活动堂点负责人会议,传达和落实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布置的重点工作,并部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纪念活动。

_20210510205848.jpg

梅河口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张鹏飞牧师主持会议,传达了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关于抵制异端邪教、防止境外势力渗透的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基层场所要设立“抵制异端邪教反渗透举报电话”,在显著位置张贴吉林省基督教印制下发的“抵制韩国‘新天地’异端组织”的海报,在信徒中形成防范异端邪教的意识,不给异端邪教和渗透势力可乘之机。

会议决定,在6月中旬举办梅河口市基督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演讲比赛。通过演讲比赛,表达全市教职人员和信徒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共创辉煌的感激之情,增强爱国主义情怀。会议还传达了相关部门对活动场所管理提出的新要求,学习了新修订的《吉林省宗教事务条例》。

通过学习,基层活动场所负责人和教职人员增强了法律意识。大家表示,一定要依法开展宗教活动,依法保护活动场所的合法权益,通过各种方式积极融入社会主义建设;通过服务社会,为伟大祖国的复兴梦贡献力量,为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