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日照市基督教举行第一期义工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1-05-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1年4月30日,山东省日照市基督教在岚山区天恩堂举行了第一期义工培训班结业典礼,全市各区县32位学员圆满完成所有课程,顺利结业。日照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及岚山区统战部相关领导应邀出席。

典礼照片1.jpg

结业典礼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孙新华同工主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岚山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刘冬牧师献上代祷。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王会选长老在分享中谈到,日照市基督教第一期义工培训班顺利完成,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和专业素养,有效缓和了基层教会讲道人员缺乏的现象,为更好地做好教会牧养奠定了人才基础。王会选长老勉励各位学员牢记使命,竭力追求作无愧的工人,按着正意分解真理的道,努力完成主的托付;谦卑自己,热心服侍,协助牧者做好教会事工,积极抵御异端邪教渗透,努力维护全市教会的健康发展。

结业典礼照片2.jpg

最后,全体学员献唱了诗歌《一粒麦子》,藉诗歌表明自己的奉献心志。学员代表分享结业感言。

(撰稿:许丽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