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北京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2021-05-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飞
A+
A-

2021年5月8日,北京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市基督教两会主席蔡葵、会长吴伟庆及班子成员、全体常委,秘书处干部近70人参加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_20210510104712.jpg

座谈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开始。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市基督教两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有关工作,向堂点发放了党史学习资料。8位教牧同工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党史进行了座谈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展望伟大祖国的美好未来,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蔡葵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成为执政党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各位教牧同工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在各堂点广泛开展党史学习,将党史学习与基督信仰、与基督教中国化进程、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广大信徒始终坚定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信念,坚持三自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

_20210510104707.jpg

北京市基督教两会将通过培训班、辅导报告、参观展览、主题征文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引领教牧同工和广大信徒高举爱国爱教旗帜,不断提高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地发挥基督教积极作用。

(摄影:孙文杰)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