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与党同心,与民同行

​——贵州省基督教两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会议

2021-05-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罗亚
A+
A-

2021年5月7日,贵州省基督教两会在贵阳基督教堂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会议,贵州省基督教两会驻会工作人员、贵州圣经学校班子成员及贵阳市基督教两会驻会班子成员近20人参加会议,贵州省民宗委业务处室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h会议现场.jpg

会议由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罗应富牧师主持,贵州圣经学校常务副校长周仕忠牧师作祷告。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罗亚同工详细介绍了贵州省基督教两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以“八个一”系列活动方式有序推进,即下发一个倡议书、举行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举行一次党史学习活动、组织一次为国祈祷活动、举办一场文艺汇演活动、一次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有条件的基督教团体、堂(点)举行一次升国旗仪式和悬挂一条庆祝横幅,以实际行动展现贵州基督教界爱国爱教的形象,鼓励全省教牧同工和弟兄姊妹积极参与到各类庆祝活动中,与党同心、与民同行,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贵州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晏林斌牧师还在会上通报了“西南三省一市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方案”、贵州省基督教教牧培训中心第一期培训相关工作。

罗应富牧师强调,现在距离建党100周年纪念日不到2个月,各项工作应按照实施方案有条不紊的落实,积极引导全省教牧同工和弟兄姊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省基督教界营造浓厚的学习和庆祝氛围,充分展示贵州基督教界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制度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