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开封市基督教两会举办教职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05-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2021年5月6日至8日,河南省开封市基督教两会在市政协会议室举办教职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封市90多位教职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_20210509173450.jpg

5月6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教职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拉开序幕。开封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发表讲话,随后,开封市民宗局相关人员进行宗教政策法规培训讲座。当天下午,中共开封市委党校主任安北平进行党史讲座。

5月7日上午,以“中国时间与中国文化”为题,河南大学教授彭恒礼举办中华优秀文化讲座,他图文并茂讲解了中国时间的系统知识。当日下午,中共开封市委党校副教授苑志钢,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为题开展了“国学”讲座。

5月8日上午,培训班邀请河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唐卫民牧师,他以“基督教中国化关键在化”为题,从“为何化、化什么、怎样化”三方面,结合自身牧养经验,深入浅出进行讲解基督教中国化。下午,9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

通过三天密集培训,学员们既熟悉了党的辉煌历史,又学习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树立了文化自信。大家愿意用中国优秀文化浸润圣经知识,在教会事工中努力实践,把基督教中国化落到实处。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