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讲述爱国故事 汇聚同行力量

——新余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活动

2021-05-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邓蕊
A+
A-

2021年4月30日,江西省新余市基督教两会在新余市渝水教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讲述基督教与党同心同行的爱国故事”演讲活动。来自新余市、宜春市、萍乡市的15位基督徒代表,通过讲述基督教界的爱国故事,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望峥嵘岁月,缅怀前辈事迹,砥砺前行力量。新余市委统战部、渝水区委统战部以及区民宗局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讲述爱国故事.jpg

“刘良模与义勇军进行曲”“在音乐世界里传播爱与恩典”“伟大的基督徒教育家吴贻芳”“创办‘抗战医院’的基督徒张桐斋”“抗战中的基督徒将领冯玉祥”……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一桩桩生动的历史故事,伴随着讲述分享仿佛就在眼前演绎,可歌可泣、可敬可爱、扣人心弦。

合影.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基督教界深入开展爱国故事讲演活动,缅怀宗教界爱国人士与党同心同行的爱国事迹,引导广大信徒,在前辈们的爱国事迹中感悟精神力量;传颂基督教与党同心同行的一段段美谈佳话,用历史照亮前行之路,将为新时代基督教开启与党同心同行的新征程注入强劲的精神力量。

(撰稿:张芬)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