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瞻望历史丰碑 高举爱国旗帜

​——珠海市基督教两会举办“知党史 感党恩”学习活动

2021-04-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为立足党的百年新起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响应全国宗教界联合倡议“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要求,2021年4月24日上午,广东省珠海市基督教两会组织珠海市基督教第二届常委会成员、全市教牧同工和8个堂(点)的堂委会委员58人在基督教香洲堂举办“知党史感党恩”暨颁发教牧人员证书学习活动。

f6664a24dfc3cbc7db.jpg

开班礼上,珠海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樊宏恩牧师作动员、鼓励讲话:要求教牧同工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基督徒深入学习“三爱”(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精神;提高思想觉悟,自我更新,在新时代中锤炼忠诚,敢于担当,做有责任、有思想、有闯劲,更要有谦卑顺服的心智服侍牧养教会。

开班礼结束后,珠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专家张文教授作“立国之战——抗美援朝战争的来龙去脉”专题讲座。

通过学习,广大教牧同工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四史”,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市基督徒积极参与社会主义建设,与时俱进,坚持走爱国爱教的道路,坚持“三自”原则办好教会;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讲座之后,樊宏恩牧师和夏安光牧师分别为7位牧师和10位教士颁发新版《基督教教职人员证》。

   (来源:珠海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