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西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主席会长会议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2021-04-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骆合祥
A+
A-

2021年4月23日,山西省基督教两会在大同市召开了主席会长会议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全体班子成员和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领导参加。

_0115.jpg

山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康洁胜牧师主持召开了主席会长会议。康洁胜牧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会议和全国政协会议精神;山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恩来牧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国家大政方针的理解和认识,深刻认识到教职人员规范管理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会议随后通报了今年一至四月份的工作,讨论部署了山西省基督教两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包括编印山西百座教堂风貌图册、开展征文比赛、组织同工学习党史、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座谈会等,会议还安排了其他事宜。

_0101.jpg

张恩来牧师主持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班子成员轮流发言,大家纷纷认为百年党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是理论联系实际,活学活用的历史;是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历史,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制度的认同,坚定了“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基督教中国化的信心。

最后,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领导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做了总结讲话。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