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谋划妇女和青年事工 助力教会中国化

​——基督教全国两会本届妇女和青年事工委员会培训会议在海口召开

2020-11-06 收藏 报道:邱云
A+
A-

2020年11月3日,基督教全国两会本届妇女和青年事工委员会培训会议在海南海口召开。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妇女和青年事工委员会主任靳云鹏牧师主持会议。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妇女和青年事工委员会副主任徐玉兰牧师带领大家祷告后,靳云鹏牧师对本事工委员会上一年度的工作和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大家就教会妇女和青年事工开展现状进行交流,并积极讨论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更好地助力教会中国化。

 s照片.jpg

会后,委员们先后走访了海口市基督教府城堂、海南省基督教两会、神学培训中心。海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李正翔牧师、海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李金兰牧师热情接待,并进行交流座谈。大家了解了海南省基督教概况以及教会妇女和青年事工的情况,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会妇女和青年事工提供了经验。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