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中宗和秘书处及委员一行到访基督教全国两会
2020-09-26 收藏 报道:邱云 摄影:吴新望
A+
A-

2020年9月25日下午,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秘书处和委员赵毅武等一行5人到访基督教全国两会,并捐赠口罩。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等热情接待。

 0925211922.jpg

赵毅武委员介绍了纳通医疗集团在疫情期间的口罩生产及爱心捐赠,不仅及时供应国内医护需求,支持抗疫工作,也向海外捐赠、出口口罩,援助各国抗击疫情。 

在交流中,徐晓鸿牧师介绍了基督教全国两会的疫情抗击和防控工作,以及基督徒在抗击疫情中的感人事迹和爱心奉献,基督教界捐赠物资及款项总价值逾人民币2亿元。他感谢中宗和秘书处和赵毅武委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基督教界愿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0925211953.jpg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阚保平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单渭祥牧师、副会长沈学彬牧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等参与接待。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