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全国基督教三自主席徐晓鸿牧师赴新加坡参加国际研讨会
2019-09-16 收藏 报道:顾梦飞
A+
A-

2019年9月6日至8日,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秘书长顾梦飞同工应邀参加由新加坡华文四宗理事会、三一神学院等主办的“和合细语 百年润泽——和合本圣经百年与古文明新文化研讨会”。

b18037244.jpg

徐晓鸿牧师在开幕式上代表中国基督教两会致贺词,并在研讨会上做了题为“翻经书殿 问道禁闱——来自一千年前的读经与颂赞”的演讲,顾梦飞同工做了《圣经》(和合本)百年概览的发言。

a497583.jpg

来自新加坡圣公会、卫理公会、信义会、长老会,三一神学院、基督徒学生福音团契等教会和机构,以及来自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中国香港地区的教会领袖、专家学者、教牧同工,连同新加坡当地信徒逾500人参加了研讨会。

c4337954.jpg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上海社科院宗教研究所、北京交通大学等亦应邀参会,共襄盛举。

d7380059.jpg

会议期间,徐牧师还看望了基督教全国两会派送在三一神学院留学的同学,劝勉他们早日学成归国,侍奉教会。会后,徐牧师参加当地教会的主日崇拜,并致问候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