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立定信仰根基 学习教会规章

​——记乌鲁木齐市基督教会教牧同工会

2019-08-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玲
A+
A-

2019年8月27日上午,新疆乌鲁木齐市基督教同工会在高新区二宫基督教会召开,全市教牧、义工传道和各教会执事负责同工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同工会分为灵修分享、学习规章、交通代祷三部分。

g教会规章1.jpg

聚会由李钦峰牧师主礼,邹淑华牧师以“差遣 应召 恩赏”为题,勉励同工放下自己回应主,抓住机会服侍主。

其后,由张淑芝牧师、张玲牧师、崔和彬牧师、韩瑛牧师、邹淑华牧师,带领所有同工一起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使众同工对教会信仰根基、教会生活、崇拜礼仪以及教会组织管理有了更深入的学习。

范晨光牧师为学习作总结,讲到新修订的《规章》内容更充实,是教会建设不可忽略的根基;学习《规章》使同工们认识到在新时期依法依规办好教会,做好神所托付我们工作的重要性,促进我们在基督教中国化的进程中不断深入思考,为建立一个和谐、健康、有序的教会而砥砺前行。

最后,乌鲁木齐市各间教会牧者、执事长都讲到各教会正在面临的拆迁征购以及需要代祷事项,众同工同声同心开口为教会祈祷,求主让我们在环境中看到神的旨意,得着从上面而来的智慧和力量,继续在祂的教会甘心付出摆上,同工会在范晨光牧师的祝福中喜乐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