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加强基层培训工作,提升教会管理水平

​——六盘水市六枝特区基督教两会举办堂(点)管理小组成员培训班

2019-06-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明章
A+
A-

为全面提升基层教会堂(点)管理小组成员管理教会的水平,增强他们的法制意识,规范教会管理。2019年6月23日至25日,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基督教两会举办为期三天的全区基督教堂(点)管理小组成员培训班,来自全区30个堂(点)的管理小组成员共85人参加了学习。

f培训现场.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贵州省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秘书长、总干事罗应富牧师主讲《教会管理》课程,罗牧师从加强教会信仰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建设、教风建设等方面,给学员们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的培训讲解,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六枝特区民宗局副局长肖猛为学员讲授《政策法规》,增强学员的法制意识;六枝特区基督教两会李云牧师、谢刚同工组织学员学习了《教会规章制度》,规范教会的管理。培训期间,13位学员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结合相关经文进行分享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三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对规范教会管理、增强法制意识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收获和提升,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