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2019年上半年祷告交流会
2019-05-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9年5月27日晚,中南神学院2019年上半年祷告交流会在湖北省基督教感恩堂举行,近100名同学参加。

参加这次祷告交流会的有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同时也邀请了三年级班主任张文华牧师、教牧一年级班主任郑晓芳牧师、教牧二年级班主任吕淑君牧师一起参加。负责本次交流会的三年级学生李小浩作为代表,用视频回顾了本学期同学们参加祷告的收获;他也介绍了自己从理性分析向全然交托转变的心路历程。参会同学们一致认同:祷告的操练让神学生学会依靠神,与神建立和好亲密的关系。每个班级的同学都谈了如何为自己、为家人、为教会、为神学院、为国家守望和祝福,彼此交流了祷告中的喜乐和收获。

l祷告会.jpg

本次交流会由三年级的韩俊洋同学主持,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们讲述最多的是愿上帝祝福我们的国家,让中华国泰民安;愿中南学子爱国爱教、爱校爱家,未来成为牧场合格的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