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澳大利亚圣经公会访问团访问中国基督教两会
2019-03-27 收藏 供稿:杜鹏 摄影:吴新望
A+
A-

2019年3月27日,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单渭祥牧师在本会接待澳大利亚圣经公会访问团一行八人来访,双方围绕圣经事工展开深入友好的交流。

01_9463.jpg

单渭祥牧师欢迎澳大利亚圣经公会访问团,并向来宾介绍了中国教会的发展情况。单牧师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教会的圣经事工和牧养事工取得了稳定发展;作为联合中的基督教会,中国教会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通过社会服务参与社会建设,提升教会形象,发挥基督教和平、友好的社会作用。单牧师还向来宾介绍了中国教会的治理模式及中国基督教两会的部门设置、职能分工。中国基督教两会传媒事工部陈宏俐同工等介绍了传媒事工部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圣经出版现状和面临的挑战。 

02_9480.jpg

澳大利亚圣经公会首席运营官梅丽莎·安妮·利普赛特女士感谢单渭祥牧师及同工的精彩分享,她表示上帝带领中国教会取得了很好的发展,访问团成员也看到了中国教会在传媒事工上的不断创新;并称非常荣幸能够借助圣经纸张捐赠参与中国教会的事工,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对中国教会的了解,回国后将向澳大利亚教会的信徒介绍中国教会的真实情况,并继续为中国教会圣经印刷进行纸张募捐。

03_9487.jpg

最后,宾主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