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庆阳市西峰区教会举办堂点负责人培训班
2019-03-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寇建国
A+
A-

2019年3月21日至23日,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教会举办堂点负责人培训班,全区24个堂点53位主要负责同工参加培训。

f_20190325093257.jpg

培训班紧紧围绕当前西峰基督教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培训和研讨。此次培训由甘肃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李建国牧师主讲《教会管理》、《基督教中国化》,西峰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主讲《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场所如何抵制异端邪教的渗透》四门课程。培训内容结合当地教会实际,有利于完善堂点的管理工作。为及时总结管理经验,引导大家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和努力方向,教会在培训期间安排组织了三次集体讨论。各堂点负责人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以问题为导向,为办好新时期的西峰教会积极献言献策。

在培训结业典礼上邀请了五位基层堂点负责同工分别发言,总结了学习感悟。大家普遍反映:通过培训学习能够充分发挥各堂点负责人的引领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做合格称职的堂点负责人,做神忠心有见识的好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