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河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本届十四次常委会
2019-03-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2019年3月6日,河南省基督教两会在郑州召开了本届第十四次常委会议,来自全省各地教会的30余位常委参加了会议。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河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唐卫民牧师主持会议。河南省委统战部调研员李琳、省民宗委处长靖锐莅会指导并讲话。

x_6649.jpg

会议开始前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河南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付增牧师为本次会议献上祈祷。河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胡俊杰作河南省基督教两会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唐卫民牧师作河南省基督教两会2019年工作计划的纲要介绍。随后,驻会主要负责同工逐一围绕岗位职责进行述职。常委们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审议,并对各项议题提出许多宝贵建议。

会议指出,2018年,河南省基督教两会夯实原有工作基础,在政治学习、协调指导、神学思考、人才培养、正面宣传、自身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强工作力度,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取得新的进展。

会议要求,全省基督教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探索中国化的具体路径与方法载体,加强神学思想建设,履行好《宗教事务条例》赋予的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做出河南省基督教的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