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刊发行 圣经-研经
研修本(真皮版)
收藏
25
开本
2162
页数
2017-02
出版年份
作者
美国十字架之路
出版局
中国基督教两会
条形码
0104035-S280
内容简介
目录

圣经研修本新约

 

圣经研修本新约编译自《英语标准译本研读版》ESV Study Bible,由基督教全国两会于2011年引进版权并组织神学院校教师和具有牧会经验的教牧同工组成编审小组对经文注释的中文翻译全面审读并修订。翻译团队和编审团队历经两年辛勤工作最终完稿。

研修本《圣经.新约》的特点:由国际知名圣经学者共同撰写经文注释,注释全面、版面色彩丰富;收录和专门制作了百余幅彩色地图、图表、插图和大事年表;27卷书卷每卷前导论部分包括作者、书名、写作时间、主题、写作目的、缘起和背景介绍等,内容详尽、重点突出、语言浅显易懂。对经文的关键主题及文学特征等介绍更方便读者掌握经文重点和阅读技巧。书尾有专有名词中英对照,及度量衡与货币单位换算表,为学者研究圣经提供更多便利。

研修本《圣经.新约》体现了当今圣经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内容符合中国教会的处境与中国信徒的阅读习惯。既适合个人日常灵修,也适宜教牧同工及神学生参考及小组查经分享之用。

本书由南京爱德印刷厂承印,使用四色全彩并引进超薄圣经纸印刷,配高端PU封面,实为一本不可多得的圣经注释书中的精品。


blob.png

书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