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刊发行 圣经-研经
圣经(灵修版)
收藏
215x145mm
开本
766
页数
2010-03
出版年份
作者
中国基督教两会
出版局
中国基督教两会
条形码
圣经: 0104012-S080
内容简介

《圣经(灵修版)》为读者实践圣经的教训而出版,将帮助读者借着圣经与神建立个人亲密的关系,从而活出基督丰盛的生命。《圣经(灵修版)》将圣经与日常灵修生活结合,通过经文的问题提示、注释、各卷简介、专题文章、人物介绍等,助力读者读圣经,给读者以启发、感动。编写注释和其他资料的作者都是较为知名的圣经专家或教会牧者。《圣经(灵修版)》是国际上较为广泛采用的圣经工具书,可以作为个人和教会研读圣经的工具书。

《圣经(灵修版)》的特点:

1.注释:每卷书中都有两种注释:应用性注释和释经性注释。应用性注释帮助读者思考、反省和应用圣经的教导。解释性注释帮助读者了解圣经中的文化、历史、经文背景等。

2.提示问题:逾8000条思考问题,带领读者反省生命、实践信仰。

3.简介:66卷书的简介,附有历史年代索引、重要资料、大纲及重要主题。

4.专题文章:40多篇专题文章,帮助信徒处理在实践信仰时遇到的问题。

5.人物介绍:100多个人物介绍,详述圣经人物一生的成就与过失,给读者以借鉴。


书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