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党史 悟思想 庆百年

​——山西省基督教两会开展学党史专题活动

2021-04-14 供稿:通讯员 骆合祥
A+
A-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4月9日,山西省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在太原的委员们一同参观了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

_0065.jpg

在纪念馆内,同工们通过了解彭真、高君宇、贺昌等山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对革命先辈们在70多年漫长的革命生涯中,无论身处什么样的环境,始终对革命事业忠贞不渝、对党和人民赤胆忠心、对工作求真务实、对自己和家人严格要求的风范甚为敬佩、深受感动。

_0053.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感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学习革命先辈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辈一心为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在侍奉中与党同心同德,继续坚持三自原则,爱国爱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不断促进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广度和深度,凝心聚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积极的力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