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华东神学院举行建党一百周年学习座谈会
2021-04-09 供稿:通讯员 林玉解
A+
A-

2021年4月8日下午,中国基督教华东神学院组织专职教师在教研室召开了建党100周年学习座谈会,院长谢炳国牧师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_20210408161021.jpg

教务长王剑华牧师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上海市民宗局关于加强党史教育的文件,和基督教全国两会关于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倡议。各位教师共同学习了文件精神,并轮流发表感言。大家深感在党的引领下我们国家获得了飞速的发展,从积贫积弱到富裕强大,抗击疫情的成就更是证实了党的领导的优越性;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对于我们走爱国爱教的道路并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有着重要意义。

谢炳国牧师接下来布置了华东神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活动安排,包括组织师生进行党史学习、参观党史教育基地、邀请专家来校进行党史专题讲座,以及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演唱会等。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到学习与活动的策划中,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神学院教师,应当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将“四史”融会贯通,感恩这来之不易的新时代生活,努力为祖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