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七十周年
黑龙江神学院举行“继承三自原则,积极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和基督教中国化,在新时代中再创辉煌——纪念三自爱国运动七十周年讲座”
2020-09-25 供稿:通讯员 邵珊
A+
A-

2020年9月23日,黑龙江神学院携全院师生,在图书馆举行“继承三自原则,积极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和基督教中国化,在新时代中再创辉煌——纪念三自爱国运动七十周年讲座”。院长吕德志牧师邀请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黑龙江神学院政教处主任张建新同工分享。

_20200924080959.jpg

张建新在分享表示,中国基督教之所以选择三自办教原则,走上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道路,是基于帝国主义把基督教作为侵略工具的历史史实,是基于基督教本色化、处境化的必然选择,在新时代中,中国基督教要有新思想、新领悟、新举措。

讲座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过去中国教会在自治、自养、自传的原则中自强不息的峥嵘历史;也使我们明确了将来所要肩负的使命,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拼搏,实干笃行,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