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中国化
河南省基督教两会举办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
2020-01-02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为加快推进河南基督教中国化的进程,2019年12月27日至28日,河南省基督教两会在郑州举办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省基督教两会常委以及河南神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这次重要会议。

_20191230101830.jpg

12月27日下午,河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胡俊杰牧师主持研讨会开幕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唐卫民牧师致辞,以“坚持三自爱国路,推进教会中国化”为题,指出基督教中国化源远流长,在河南教会需要随事制宜,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当日下午,河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王付增牧师主持了两场研讨会,基础概念篇与神学思考篇,共有7位同工宣读论文,并得到参会人员的积极回应。

28日上午,河南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孙宏赦牧师主持了两场研讨会,教会事工篇与途径探索篇,共有7位同工宣读论文。随后,常委们和论文作者合影留念。

最后,唐卫民牧师主持研讨会闭幕式。胡俊杰牧师致辞,他劝勉大家积极参与到基督教中国化的进程中,多思考、多宣传,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基督教中国化事工开展得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