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邵武市基督教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赞美会
2019-09-29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金秋和风暖人心,举国欢庆万民喜。2019年9月27日下午,福建省邵武市基督教会在东关教堂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赞美会”。赞美会开始之前,还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邵武市委统战部、邵武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领导参加升国旗仪式,并观看赞美会演出。

_20190927215517.jpg

整个庆祝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邵武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东关教堂主任牧师冯一中致贺词。赞美会的节目有东关堂百合诗班献唱《求主福佑中华》、《为国求福》、红歌联唱《我和我的祖国》、《南泥湾》、《英雄赞歌》,越剧《唱支山歌给党听》,茅岗教堂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拿口教堂女声独唱《中国大舞台》,邵武市基督教全体教牧同工一起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等。

东关教堂汇聚成了五星红旗的海洋,爱国爱教,坚持三自,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邵武市的基督徒们正在用自己的方式来歌颂伟大的祖国,祝愿祖国母亲永远年轻、繁荣昌盛。全场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使整个赞美会达到高潮。邵武市城乡基督教各堂点的信徒约500人参加上述活动,最后,本次赞美会在冯一中牧师祝福中落下帷幕。

(撰稿: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