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府谷县基督教两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会
2019-09-27
A+
A-

2019年9月25日,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基督教会举办了主题为“歌声阵阵飘,祖国日日好”的文艺盛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清晨,高保平弟兄在府谷县基督教堂院内主持了升国旗仪式,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旋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在苏永新牧师的带领下,所有人员前往府谷县红色文化博物馆。

府谷县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会长郝琴长老致欢迎辞,府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莅临指导,郭仲华长老主持文艺节目。

_69502041691.jpg

笛子、小号与萨克斯合奏的《东方红》旋律拉开了文艺会的序幕,府谷县基督教堂的唱诗班合唱了《东方红》、《福佑中华》、《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和《我爱你,中国》等歌曲,府谷县基督教堂的乐队合奏了《浏阳河》、《福佑中华》和《保卫黄河》等曲目,以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文艺会后,大家参观了红色文化博物馆,回顾先辈艰苦奋斗的历史,讲述祖国现今取得的成就。

祝愿伟大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