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遵义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
2019-09-26 供稿:通讯员 杨明章
A+
A-

秋高气爽迎国庆,国旗飘飘庆佳节。为喜迎祖国70华诞,讴歌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贵州省遵义市基督徒爱国情怀,2019年9月22日,遵义市基督教两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在遵义市基督教堂举行。遵义市委统战部和市民宗委相关领导、遵义市基督教两会和红花岗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等教会负责同工、遵义市基督教堂弟兄姊妹500余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_现场图片.jpg

庆祝活动前,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由红花岗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李国英同工主持,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教堂上空,激起了教会弟兄姊妹的爱国之心。

    紧接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音乐会在遵义市基督教堂诗班献唱的《天耀中华》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感恩颂》、《我爱你中国》、《祖国你好》、《求主福佑中华歌》等演唱曲目生动感人,催人奋进,激励着会场人员深爱祖国之情;在歌伴诗朗诵《祖国啊,母亲》节目中整个音乐会走向庆祝的高潮;最后在《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声中庆祝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感有了祖国的富强,才会有安宁幸福的今天。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坚持三自爱国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与时俱进,促进基督教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基督徒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