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农安县基督教两会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同筑梦”主题文艺汇演
2019-09-24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9年9月23日上午,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基督教两会举行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同筑梦”主题文艺汇演,全县23个教会,演出了13个精心排练的节目,1800多名信徒观看了演出。

上午7:40,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全体同工和信徒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心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更为伟大祖国的发展与繁荣而自豪。

上午9:00,“我和我的祖国同筑梦”主题汇演以演奏《国歌》正式拉开序幕,农安县华家镇基督教堂的舞蹈《欢聚一堂》,把全体会众带入到节日的气氛里。来自全县各地的教会相继演出了《歌唱祖国》、《祝福中华》、《五星红旗》等节目。农安县基督教两会教牧同工一起演唱了《我的中国心》,展现了教职人员心向祖国,期盼祖国更加强大的心愿。

农安演出_20190923214625_副本.jpg

节目的最后,全体信徒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一同高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同筑梦”主题汇演在热烈的气氛中落幕。长春市宗教局、农安县委统战部等领导观看了演出,并给予高度评价。

(撰稿 袁彦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