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祝福祖国 喜迎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

​——江西省基督教两会、江西圣经学校举行庆祝国庆七十周年朗诵和知识竞赛活动

2019-09-23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
A+
A-

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和江西圣经学校于2019年9月19号晚上,在学校礼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朗诵和知识竞赛活动,江西省基督教两会驻会同工和江西圣经学校全体师生一百多人积极参加。

_20190920122709.jpg

活动在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度、江西圣经学校校长李云根牧师的祷告声中拉开帷幕。

在歌颂祖国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新中国的建设成就等方面朗诵环节,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和圣经学校牧长组成评委团,就万秀英、刘姝婷、汪小洋,张建魁、邹斌和朱红玲六位同学《我的祖国》、《中华少年》、《盛世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和《怎能没有你,可爱的祖国》等朗诵作品进行评分,邹斌同学夺取这个环节的第一名。在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时政知识方面竞赛环节,三个年级学生分为三支队伍进行答题分三轮进行抢答。经过选手激烈的角逐和同工、牧长现场监督,三年级同学以19分累积分夺得这个环节的第一名。

整场竞赛活动,驻会同工和全体师生信心饱满、热情高涨,用朗诵作品和知识竞赛作品表达对祖国真诚的祝愿和美好的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