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眉山市基督教举行庆祝新中国70周年座谈会
2019-09-23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19年9月19日,四川省眉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举行了庆祝新中国70周年座谈会。全体班子成员、全市教牧同工,以及区、县教会负责同工近20人出席了会议。眉山市民宗局领导以及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兼副会长、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余爱琼牧师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胡松柏牧师主持了座谈。

f图(2).jpg

在《求主福佑中华歌》的赞美后,余爱琼牧师领学《四川省民宗委关于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座谈上同工们畅谈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暨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69年的光荣历程,歌颂了我国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科技进步、制度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伟大奇迹。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不移地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坚持“三自”原则,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做好教会自身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