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蛟河市民主街基督教堂举行国庆七十周年座谈会
2019-09-23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9年9月19日,吉林省蛟河市民主街基督教会举办“同心新时代,共圆中国梦”国庆七十周年座谈会。蛟河市民主街街道办事处的领导、教会执事会及各大组成员300余人参加座谈会。

_20190919212747.jpg

座谈会开始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伴随着雄壮的国歌,注目庄严升起的国旗,内心充满了浓浓的爱国情。座谈会上,首先宣读《吉林市基督教两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同心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主题活动的通知》,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的讲话。蛟河市民主街基督教会吴涤牧师首先发言,他重点介绍了祖国70年的建设成就与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69年的发展与进步,使大家对国家的繁荣富强有了系统的了解,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随后,教会各个部门的代表分别发言,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基督徒对祖国的热爱。

大家表示,更深刻领会“国兴则教兴”的意义;看着升起的国旗,每个人都热血澎湃,都为“我是中国人”感到自豪。我们要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始终不渝的遵循“自治、自养、自传”的办教方针,爱国爱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与梦想而努力,与全国人民一致“同心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祖国的进步与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吴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