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杭州市基督教崇一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爱教、服务社会’无偿献血活动 ”
2019-03-11 供稿:贾红亭
A+
A-

2019年3月9日上午,浙江省杭州市崇一堂在正门口小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爱教、服务社会’无偿献血活动”。有72位弟兄姐妹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基督的大爱,做光做盐,庆祝祖国70周年。

dG_0260.jpg

崇一堂践行“爱人如己”和“众人以为美的事,要留心去作”的圣经教导,在礼拜聚会时广泛动员,宣传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鲜血诚宝贵,救人品更高”,“每一份献血,都是生命的礼物”。耶稣基督为了救赎我们献出了自己宝贵的鲜血,我们基督徒要效法耶稣基督,爱祖国爱人群,“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弟兄姐妹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

d0190309141722.jpg

上午9点,崇一堂统一组织献血的弟兄姐妹,有序排队、依次填表、体检验血、测量血压。72位献血者经体检,有52位弟兄姐妹符合献血条件,共献血16510毫升。

杭州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孙彰道、常务副主席张忠成牧师、副主席兼秘书长胡泉源牧师及副会长兼总干事章国永牧师到场看望和慰问献血的弟兄姐妹们。孙彰道主席对崇一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无偿献血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崇一堂组织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是弟兄姐妹们 “爱人如己”、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爱心彰显;是杭州教会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定走爱国爱教道路,行稳致远、砥砺奋进的生动体现。

此次献血活动,由崇一堂联合四季青街道及省血液中心共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