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乌鲁木齐市基督教协会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08-05 供稿:通讯员 张玲
A+
A-

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为表达乌鲁木齐市基督教界共有的爱国情怀,2019年7月30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基督教协会组织全市教牧、义工传道、执事负责同工45人,集体参观“中国工农红军部支队纪念馆”。

20190802-0.jpg

参观团认真细致地聆听解说员深情地讲述西路军进驻迪化的历史,知道在当时恶劣环境中生存下来的“新兵营”,后来在他们中间组建了第一支航空班,“成为中国共产党直接领导的第一支空地勤配套的航空队伍”,新疆航空队成为中国人民航空的摇篮,“新兵营”成为“中国共产党在新疆培养和训练军队特种人才的基地”。

讲解结束后,所有教牧同工一起参观了六个展馆,在陈列的实物、图片和文字的介绍中,加深对这段历史的了解,更激发了每个人的爱国情怀。

在今天,我们不再走爬雪山过草地的长征之路,但我们走在新的长征路上,在“助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路上,教会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让同工同道更珍惜先辈们用生命与鲜血换来的和平环境,我们基督教界愿与新疆各族人民共同努力,谱写建设大美新疆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