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莆田市基督教莆田堂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基督教中国化​“新的异象新的方向”联合赞美会
2019-07-30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19年的7月27日,福建省莆田市基督教莆田堂举办以“新的异象新的方向”为主题的喜迎祖国70华诞联合赞美会。邀请来自福州马尾基督教堂、仙游七级基督教堂、福州排尾基督教堂、平潭城关基督教堂以及莆田堂的敬拜团及教牧人员近百人共同荣耀赞美上帝圣名及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

_20190729200742.jpg

随着莆田堂敬拜团出场,音乐响起,联合赞美会正式拉开序幕。他们为主献唱《有爱就有未来》、《勇敢走出去》,悠扬的歌声环绕着会堂的每个角落,流淌在众人的心扉,激励着大家要勇敢地走出去,把主的爱传递给每个人!赞美会中,由福州马尾堂主任杨文展牧师为联合赞美会献上祷告,并由郑俊杰牧师代表莆田堂致欢迎词,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以题为《青年基督徒的智慧人生》与大家分享四方面的真理:一、认识基督;二、悔改生命中;三、舍己生活;四、赞美人生。随后,马尾堂的敬拜团分别以《能不能》、《带我进入你的同在》两首诗歌回应信息。之后其他堂会也为主献上赞美!一首首由圣灵感动而谱写的诗歌,传递着千古不变的真理,颂赞着伟大奇妙的神;一群群被圣灵感动的歌者,饱含深情地唱出了对主佑中华和他的教会的感恩;一个个被圣灵感动的信众,聆听着一首首诗歌中所寄予的信心和盼望,被激励着要为中华教会的复兴与发展献上己心!临近聚会结束,莆田堂敬拜团以《新的异象新的方向》回应本次赞美会的主题。

赞美会在福州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林雪英牧师的祷告和岳清华牧师的祝福声中拉下帷幕。 

(撰稿:郑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