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四川省基督教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9-04-09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19年4月8日上午,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在成都市基督教上翔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饶建华牧师,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贤升牧师,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副会长兼总干事张建牧师,以及来自成都、眉山、乐山市的教职人员,四川神学院院务成员、师生、信徒代表共计300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a四川.jpg

启动仪式由饶建华牧师主持,伴随庄严的国歌声全体人员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基督教上翔堂冉冉升起。张贤升牧师宣读《四川省基督教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即从4月启动仪式开始到今年10月,四川省基督教将结合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实施纲要,扎实开展培训学习,完善各类规章制度,编印出版基督教中国化论文集,开展创建基督教中国化示范教堂,组织教牧同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等,以多种方式推进基督教中国化。

u四川.jpg

启动仪式上乐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谢涛牧师、成都市基督教会陈安富同工、四川神学院邓美玲同学分别发言: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七十年的砥砺奋进、繁荣复兴;更加深刻领会有国才有家,只有国家繁荣富强,才有教会的健康发展;纷纷表示将继续高举爱国爱教的伟大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走“三自”道路,深入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办好四川教会,以回报上帝的恩典和所处的伟大新时代。四川神学院全体同学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以表达全省基督徒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感恩。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成都市基督教陈列室,该陈列室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基督教进入中国的发展历程,以及基督教界爱国人士积极投身抗日战争,新中国后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珍贵史料。

四川省民宗委、成都市民宗局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