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安徽宿州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基督教文艺汇演活动
2019-07-02 供稿:通讯员 黄幸平
A+
A-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徽省宿州市基督教两会于2019年7月2日在宿州福音堂举行基督教文艺节目汇演活动。全市同工同道约6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艺汇演由宿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李丰收牧师主持,在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

宿州新闻2_20190702110855_副本.jpg

宿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戴永生牧师做了主题讲话,表达此次活动是宿州市基督教两会常委会年初确定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全市11万信徒的爱国意识、政治意识,培养广大基督徒的人文素养,探索基督教文艺中国化福传道路。

宿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黄幸平牧师作题为《基督徒的爱国情怀》的证道,劝勉同工同道将爱国与爱教统一起来,国盛教兴,国泰教安,要效法基督徒先辈爱国的美好见证,从身边做起,从本职做起,从实事做起,在上帝预先定准我们所住的疆界(参徒17:26),为祖国为社会贡献基督徒力量,展现基督教爱的精神。

2U4A3949_副本.jpg

该市五个县区的教会经过近半年的准备和遴选,最终选送十余个优秀节目参加此次文艺汇演,节目主要有独唱《我爱你中国》、合唱《天耀中华》、民乐团演奏《求主福佑中华》、大鼓舞、管乐、泗州戏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生动表达出宿州基督徒祝福祖国、共祈繁荣、感恩盛世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