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常州市基督教界举办庆祝国庆合唱汇演活动
2019-09-12 来源:常州市基督教两会
A+
A-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彰显江苏省常州市基督教界教职人员及信徒的爱国情怀,2019年9月7日上午,常州市基督教两会在常州市基督教堂举办了“常州市基督教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汇演展评活动”,来自于辖市、区选送的7个教会圣诗班参加了汇演。

_03.jpg

活动在国歌齐唱中拉开序幕,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梁化平牧师致欢迎词,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赵慧娟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讲话,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徐文河代表市民宗局讲话。国家一级编导、剧作家、江苏神学院教授野纳河先生应邀一同担任评委。

在汇演中,除了赞美诗之外,“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我的祖国”、“保卫黄河”、“歌唱祖国”等一批经典爱国名曲,相继献唱,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展评结束后,徐副局长、野纳河导演、赵慧娟牧师、梁化平牧师、王宏牧师分别为获奖场所颁奖,并与各参赛诗班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既抒发了常州市基督教界的爱国情怀,也展示了本市基督教神学思想建设的成果,有助于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基督教界以更加蓬勃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社会主义事业中去。

 

(撰稿:董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