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吉林省各地基督教两会举行国庆七十周年文艺汇演
2019-09-12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发出“国庆七十周年暨三自爱国运动纪念日庆祝活动的通知”以来,吉林省各地基督教两会积极预备庆祝活动。2019年9月10日,长春市基督教两会、白城市基督教两会、梅河口市基督教两会相继举行国庆七十周年文艺汇演。

长春市_75242.jpg

长春市基督教两会在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东基督教堂举行“长春市基督教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心连心’主题文艺汇演”。

汇演以舞蹈《我爱你中国》开场,以舞蹈、合唱、配乐诗朗诵等形式演出了《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之恋》、《歌颂祖国》、《共筑中国梦》等,最后以舞蹈史诗《歌唱祖国》结束。参加演出的弟兄姊妹以饱满的热情,载歌载舞表达了祖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喜悦心情。

长春市区县的六个教堂,三百多名信徒参加演出,当“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歌声响起,全场起立,一同挥舞手中的国旗,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兴旺发达。

白城市_2019033.jpg

白城市基督教两会在白城市昌盛大酒店举办“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白城市教牧同工及信徒500多人参加。

白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闫勇牧师致开幕词,鼓励全市基督徒积极参与社会主义建设,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各基督教活动场所预备的节目新颖精彩,形式多样,以不同的形式歌颂祖国,以爱国情、强国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梅河口_201980554.jpg

梅河口市基督教两会在梅河口市福民基督教堂举行“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汇演。” 全市教会的教牧同工,九个教会参加演出,信徒五百多人参加。

梅河口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张鹏飞牧师在发言中,鼓励全市基督徒要积极参与社会主义建设,积极为祖国发展做贡献,用实际行动表达基督徒的爱国之情。汇演历时三个小时,梅河口市委统战部等领导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