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疫情期间送温暖,传递爱心见真情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组织新春关怀慰问活动

2021-02-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因疫情防控需要,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带领全省教会严格落实“双暂停”,信徒的奉献量明显减少。省基督教两会坚持办好教会、服务社会的宗旨,努力协调资源做好对全省教职人员的帮扶;在此基础上,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关于开展慈善捐助的倡议,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于2021年1月30日组织山东国际礼拜堂募捐物资,并协助新沙居委会对有周边需要的群体进行了走访慰问,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关怀慰问活动照片1.jpg

2月2日,省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卞荣亮牧师等三位教牧同工与新沙居委会党组成员对新沙小区年老的退伍军人、孤寡老人,以及因重病、残疾等原因造成困难的家庭进行了走访,向他们送上慰问物资,传讲防疫知识,帮助查看和排除安全隐患,并表达了春节的祝福。

省基督教两会多年来致力于对慈善神学的学习研究和实践,带领全省广大信徒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在春节期间对周边有需要的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已成为省基督教两会的惯例。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