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寒冬送温暖 甘露润心田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举办“甘露”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1-02-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孙丹
A+
A-

2021年新年前后,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为落实基督教全国两会“甘露”助学项目,分别在多地举行“甘露”助学金发放仪式。虽然天气寒冷,但随着“甘露”助学金的发放,受助同学和家庭还是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

f图三.jpg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非常重视“甘露”助学项目的落实,为了把“甘露”助学项目实施得更有成效,吉林省基督教两会要求各市州基督教两会严格按“甘露”助学项目的申报要求进行推荐申请,并且积极与当地相关部门联系,获取当地政府部门和学校的支持,使一些因家庭发生变故影响学业的学生得到切实的帮助,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2020年度,吉林省共有45位学生得到“甘露”助学项目的帮助,受助金额达8.65万元。

v图五.jpg

在发放“甘露”助学金的同时,敦化市基督教两会还向受助同学和家长赠送围巾、大米等物品作为新年礼物。受助同学亲手为父母戴上围巾,并拥抱父母表达感恩之情。通过“甘露”助学金发放活动,受助同学深刻体会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明白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各地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也表示,一定落实好基督教全国两会“甘露”助学项目,跟踪好受助学生的学习和家庭情况,使“甘露”助学项目温暖更多家庭。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