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精准扶贫显担当 服务社会有大爱

​——成都市基督教帮扶云林村光亮工程正式移交

2020-12-0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0年11月27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的见证下,成都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联合简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的同工组成验收组,将简阳市施家镇云林村经一个半月试用满意后的110盏太阳能路灯整体捐赠给云林村委。

图sd.jpg

成都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张贤升牧师介绍,2020年是精准扶贫的收官之年,成都市基督教在获悉施家镇云林村由于夜间出行不便亟需太阳能路灯的消息后,及时筹集资金17万余元,即时跟进帮助云林村完成全村人民的夙愿。此次帮扶也是近两年来市基督教开展的送温暖、巡回义诊等活动的后续助力。

当地村民激动地表示,成都市基督教这次的爱心帮助解决了全村的大问题,太阳能路灯安装及时、亮度高、照明时间长。交付捐赠仪式后,施家镇云林村委干部特别代表全村村民向成都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回赠了一面“精准扶贫显担当、服务社会有大爱”的锦旗,以表达感谢。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