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佛山市南海区基督教里水堂举行“慈善关爱助学”活动
2019-07-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雷玉明
A+
A-

2019年7月21日,广东省基督教协会慈善基金会联合佛山市南海区基督教里水堂举行“2019年慈善关爱助学”活动。

h_20190722092221.jpg

本次活动共资助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21名贫困学生(包括低保、单亲、孤儿等),该项目资助每名学生学杂费2000元、20吋转页扇1台,资助款合计人民币44,537元。当日下午,广东省基督教协会慈善基金会、里水堂同工、慈善关爱助学捐助代表,以及受助学生、家长约50人出席了活动仪式。

活动由里水堂堂主任吴英燕长老主持。广东省基督教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顺鹏同工出席会议,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里水堂多年来慈善助学的成绩,积极践行基督“施比受更为有福”的教导,“荣神益人”,并鼓励受助学生努力学习,将来服务国家,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代表也表达对捐赠者及教会的感谢和努力学习的决心。活动得到当地镇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和支持,并委派社工局干部出席仪式并讲话。

吴英燕长老还向大家汇报了慈善关爱助学专款收支情况,并表示里水教会将继续关注社会慈善服务,积极为困难的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尽上教会的本份和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