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春风吹拂 爱之花盛开

​——敦化市基督教官地分堂举办首次“社会服务开放日”活动

2019-04-0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9年3月28日,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光明基督教堂官地分堂在农忙前举行首次“社会服务开放日”活动,为官地镇及周边村屯的村民提供综合性服务,为即将来临的春耕农忙做好准备。

h9085514.jpg

“社会服务开放日”活动得到敦化市基督教两会的大力支持,不仅捐赠了部分药品,还邀请专业医护人员提供医疗服务。针对东北地区糖尿病和高血压多发的特点,官地分堂安排医务人员讲解血糖和血压的监测方法,组织观看医疗保健视频,提供防治地方病的咨询,同时还提供理发服务等。短短的一天时间,为村民提供服务百余人次。

v90329085458.jpg

为了把“社会服务开放日”活动做好,官地分堂还对开展的项目进行了前期培训,明确了服务理念。通过培训,参加服侍的义工在思想上达成一致,在行动上彼此协助,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真正爱主的人,就应该爱周围的邻舍,就应该为社会尽力,成为给别人带来祝福的正能量。参与“社会服务开放日”活动的义工们表示,愿意通过自己微不足道的付出,让上帝的博爱之花开遍大地。

                    (撰稿:曹雅杰  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