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尽绵薄之力,点希望之火

——辽源市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为贫困学生献爱心

2019-02-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孙丹
A+
A-

2019年2月24日,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王喜友教士带领9位同工在开学前夕给多名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

s0226105911.jpg

扶贫济困、助学扶贫是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的重要事工之一。此次帮助贫困学生共四人,两名小学生每人1000元;大学生一名,高中生一名,每人2000元。这4名学生有的没有父母且家境贫寒,有的父母是残疾人或有严重的精神疾病,但他们没有被困难打倒,生活充满了爱和希望。

同工们带着牧者的祝福和教会的希望送去了助学金,并勉励受助学生发扬“得到爱,传承爱”的精神,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同时也立志将爱和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好好学习,努力报效祖国。

南站堂主任牧师也表示将“非以役人,乃役于人”和“施比受更为有福”的理念传承下去,发挥基督教作光作盐的精神,努力为东丰县公益慈善的发展贡献教会的力量。南站基督教堂将继续关心和关注东丰县教育事业发展,努力为东丰县教育事业的繁荣添砖加瓦,让基督博爱精神在东丰县被见证和传扬! 

 (撰稿:刘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