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十五送元宵 主爱暖心怀

——敦化市官地分堂元宵节给住院患者送元宵

2019-02-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基督教里爱心大,爱心来自十字架。佳节医院送元宵,众人当中传佳话。”这是在医院陪伴父亲的刘会才即兴写的诗,说出了住院患者和家属的心声。

2019年2月19日,是传统的元宵佳节。吉林省敦化市民主街光明教堂官地分堂的弟兄姊妹除夕夜为住院患者送水饺之后,一直牵挂着住院的患者。元宵节来临之际,弟兄姊妹了解到,在官地医院有20多位患者不能回家。大家进行了充分准备,不仅特别把元宵煮好,还预备了八宝粥和乳制品。不顾天黑路滑,及时送到医院病房,当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元宵送到病人的手上时,住院的患者和家人都特别受感动。他们开心地吃着元宵说,没想到在医院住院还能吃到元宵,这元宵节过得特别难忘,真要感谢教会啊。

sd送元宵1.jpg

官地分堂张立传道说,住院的患者需要关心,他们虽然有家人陪伴和照顾,但元宵节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总还是遗憾。教会作为组成社会的一部分,就应该多多关心有各种需要的人,体现出社会各界给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也实实在在的促进社会的和谐。一碗元宵不值几个钱,但却表达出大家的爱心,也表达了希望他们早日康复的祝愿。但愿我们所做的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让大家更多地爱国爱教,为和谐社会尽一份力量。

               (撰稿:曹雅杰  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