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与主同行,爱心关怀

​——荆州市基督教沙市堂、荆州堂开展春节慰问探访活动

2019-02-0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9年1月23日开始,湖北省荆州市基督教沙市堂、荆州堂春节慰问探访爱心活动正式展开。

教会的牧者带领弟兄姊妹群策群力,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扶贫帮困活动中来,沙市堂特意为信徒和爱心人士准备了精美的扶贫券,在自愿的前提下自由认购,甘心乐意奉献爱心。

荆州春节ff.jpg

为了确保爱心慰问物质精准发放到真正有需要的人手中。教会与社区(居委会)对接,摸清实际情况,确定扶贫帮困名单,由传道人和义工组织探访,大家有力的出力,有车的出车,进入敬老院、医院、特困家庭、郊区农户等每一个有需要的地方。他们送去爱心关怀还有物质的帮助。嘘寒问暖,给人带去鼓励和安慰。

为期一周的春节慰问探访爱心活动,彰显基督耶稣的慈爱,化作涓涓暖流,温暖了很多家庭,这些雪中送炭的善行,传扬了基督的名、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受到荆沙百姓的广泛赞誉。